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守护平安:雨中闪现“荧光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3 15:45:47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4月11日晚,内江出现雷雨大风天气,部分路段出现树木倒伏断枝、积水等情况,给城市交通带来影响。内江交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最大程度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当天晚上,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队领导带领民(辅)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逐一排查消除道路隐患。


  在市中区乐贤街道金科公园城外道路,民(辅)警冒雨值守在一低洼路段,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在部分出现积水的路段,大家毫不犹豫挽起裤脚徒手把堵塞杂物掏干净疏通排水道;遇到树木倒伏断枝和倒在道路中央的护栏,立即摆放反光锥形筒,及时清障扶树,确保过往车辆安全。


  雷雨大风中,这抹“荧光绿”用坚守和责任默默守护着群众出行平安、传递着温暖,直到天明。


  近期天气变化频繁,内江公安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恶劣天气出行,一定要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及时间,尽量避免雷雨天气出行。在雨天采取步行或驾驶摩托车、非机动车等出行方式时,行人要做到走人行道,横过道路时要看信号灯,远离树木、灯杆等,驾驶摩托车、非机动车出行的要自觉依法行驶,切记不要闯红灯、随意横穿道路、逆行等。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及时关注内江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如遇问题可以直接向路面执勤的交警求助,交警部门将全力采取各项有效措施,保障恶劣天气条件下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廖雪君 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