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资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温馨提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4 11:13:24 】 【 来源:内江日报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对4月3日(含)以来,有广东省广州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资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


  二、对4月3日(含)以来,有广东省广州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来(返)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广州市满7天为止(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隔离)。


  三、凡4月3日(含)以来有广州市旅居史来(返)资人员,要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或电话,提前或最迟在抵资2小时内主动向所属村(社区)、酒店和单位登记报告个人旅居史信息,并严格配合村(社区)和单位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对因不报、瞒报、谎报导致疫情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四、请广大市民朋友近期不前往广东省,特别是广州市出差、探亲和旅游。同时,也积极劝导在广州市的亲友近期不到资中。


  资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