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战疫情筑防线 “检察蓝”冲在前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4 10:53:0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最大限度抽调检察干警下沉助力疫情防控,最大力量帮助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主要领导深入调研,实事求是解决防疫困难。市中区检察院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多次同镇街对接工作,率队到永安镇、史家镇、“双报到”庙儿山社区调研,了解具体问题,帮助解决防疫困难。对值守干警提出服从社区需要、服从社区统筹、服从社区调度、服从社区管理的具体要求,对联系点人员紧张,缺少防护服、体温枪、值守帐篷等防疫物资问题一一研究解决。


  党员干警争当先锋,主动带头下沉开展防疫工作。全体党员干警闻令而动、迅速投身防疫一线值守。每天3名干警轮流下沉史家镇农贸市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扫码查码劝导、入户摸排等工作,每天1名干警到社区办公,协助开展 “甜城报备”人员排查、核实和居家管理等工作,发挥了共产党员冲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累计进行防疫知识宣传9000余人次、扫码劝导800余人次、入户摸排80余人次。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