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4 10:49:0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13日上午,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面回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主持,驻院纪检监察组、全院干警和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院干警深刻领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四项任务”、聚焦“三个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认真开展了一次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达到了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制度建设进一步夯实的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收尾”不代表“收场”,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永远在路上。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续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引向深入。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检,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不懈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三是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规范司法行为。四是要坚持不懈担当作为,践行司法为民。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按照院党组提出的今年“三三四”工作思路及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三个自觉”,聚焦脱薄争先、提质增效、培树品牌“三大目标”,着力提升班子战斗力、队伍凝聚力、业务内核力、检务保障力“四个提升”,建设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市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