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隆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形式新效果好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06 10:54:38 】 【 来源:内江日报

  元旦节前夕,隆昌市举行机关干部故事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务干部和参赛单位代表共240余人参加。

  

  比赛在前期初赛中择优推荐的14名选手中展开。选手们紧扣全会精神主题,结合实际,讲述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教育扶贫、社保养老和税收征管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分享学习感悟及推动隆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见解,和观众一起回顾奋斗历程,畅谈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经过角逐,市卫健局选手张梦丹和市教体局选手周远梅获一等奖,其余12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聆听演讲的人员表示,演讲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他们将立足岗位,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推动隆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由隆昌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主办。(谭美 王旭)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