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2024年内江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召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4-17 11:36:47 】 【 来源:内江日报

  4月16日,2024年内江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河长办公室主任第19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4年内江市全面强化河湖长制工作要点》,听取了全市2023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共同研究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河湖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内江河湖长制工作虽取得积极成效,但仍存在薄弱环节,要强化责任意识,励精图治,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清单制管理,明确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工作推动。要压实各方责任。压实部门、属地和执法监督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推动河湖长制落地见效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监督考核。深化暗访督查,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强化问题管理流程,对落实不力的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扣分并通报、约谈。(陈莉萍 张敬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