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市中区第二届“甜蜜内江·市中区甜美联户员”表扬大会召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2-07 11:10:51 】 【 来源:内江日报

  2月5日,市中区召开第二届“甜蜜内江·市中区甜美联户员”表扬大会,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榜样,将联户员志愿服务引向深入,推动构建全社会关心、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的良好格局。


  会议通报了50名“甜美联户员”名单,向获奖的“甜美联户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两名“甜美联户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用自身朴实的事迹生动诠释了联户员的担当与责任。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联户员工作,对全体联户员为基层治理工作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深化对联户员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有效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要充分发挥联户员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做好“敲得开门、喊得拢人、摆得上龙门阵”三件事,承担起小区“千里眼”“顺风耳”“传话筒”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联户员工作保障,将联户员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提升联户员的参与感、成就感。


  会议最后,参会领导与“甜美联户员”合影留念,联户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当好社区宣传员、治安员、信息员、调解员、联络员,为基层治理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亚)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