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资中县首期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15 15:41:0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日前,资中县首期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35名戒毒人员参训。


  本次职业技能培训由资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内江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承办,根据戒毒人员文化程度、个人兴趣爱好等,结合市场需求确定开展病患陪护职业技能培训,每期100课时。授课老师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病患陪护的理论知识、操作流程以及技巧方法。待所有课程完成后,将组织参训戒毒人员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据悉,资中县计划于2024年为100名强制隔离余期不满1年戒毒人员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帮助戒毒人员提高劳动就业技能、增强戒除毒瘾的信心和动力,让他们顺利回归并融入社会、服务社会。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