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东兴区田家镇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02 17:08:0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内江频道

1.jpg


  12月29日下午,东兴区田家镇开展“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镇内的幼儿园师生和文艺队伍的9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舞蹈《欢乐中国年》《映山红串烧》《祖国您好》,把现场观众情绪带入热爱新时代、共享新年景的浓厚氛围之中。魔术《美女变孔雀》让观众惊叹不已。活动中,通过展览展示、有奖提问、发放资料的方式宣传《爱国主义教育法》。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在轻松活泼有趣中学习把握该法的通过实施时间、立法目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要点知识。


  据了解,田家镇先后组织宣讲、演出、研学、展览、传单、读写等方式,在基层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中宣传普及《爱国主义教育法》,推进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发展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东兴区田家镇)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