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网格员入户采集居民信息 推进网格化精准管理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15 11:49:1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网格化管理,近日,靖民镇派出所联合双雁社区干部、网格员开展入户信息采集,及时更新居住、流动人口信息,有效推进网格化精准管理。


  网格员一方面向居民宣传网格化管理与建设目的、介绍网格员为居民服务的内容、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就业创业等政策,以及宣传反诈、禁毒、消防等平安建设知识;一方面,对楼栋院落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地排查,收集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能解决的立即处理,不能解决的详细记录联系相关职能单位帮助协调解决。


  通过入户走访,完善辖区居民信息,拉近了网格员与居民的关系,为今后深入开展网格服务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