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民警网格员联动开展易制毒高危场所排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11 16:28:0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加大对制毒犯罪的打击力度,遏制毒品来源,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内江经开区民警、干部和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日常化易制毒高危场所排查行动。


  排查过程中,社区民警带领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对辖区内废弃厂房、闲置房屋、出租屋、拆迁房屋等易制毒重点区域及周边比较隐蔽的山林开展了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可疑地点,做到不留死角、不落疑点,不留隐患,为遏制毒品渗透蔓延及时做好防范工作,让制毒、涉毒窝点无藏身之处。


  此次共排查易涉制毒场所15处,均未发现可疑情况及制毒场所、制毒工具,行动的开展有效震慑了制毒违法犯罪活动,为“无毒社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