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内江经开区网格员开展冬季森林防灭火巡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19 15:38: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入冬以来,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连日来,经开区公安分局靖民派出所社区民(辅)警、网格员,通过设卡宣传、山区巡逻等形式,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巡查工作。


  民(辅)警和网格员深入辖区的长安村山林地区进行巡逻,重点巡查沿山路段是否有枯草树枝集中堆放、是否有随意烧田埂和烧枯柴开荒、是否有村民违规携带火源走山等现象,确保无火灾隐患。


  与此同时,社区民(辅)警和网格员还通过在长安村的进山卡口对过往的车辆驾驶人进行森林防灭火知识讲解,并发放宣传手册,提醒大家在山林及田间活动一定要注意防灭火。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