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高新区高桥街道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16 16:33:4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防艾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毒品和艾滋病防范意识,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近日,高桥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前往松三社区便民服务点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同时在各辖区娱乐场所,KTV、酒吧、网咖、茶楼等场所进行张贴禁毒防艾海报。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社区居民宣传毒品知识、艾滋病危害及防治方法,重点通过案例分享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让居民认识到吸毒会引起身体免疫力下降、共用注射器静脉吸毒更是感染和传播艾滋病的高危行为,提醒社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毒品、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参与禁毒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谢文萍)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