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内江经开区网格员:凌晨四点的“起夜人” 抗疫一线的坚守者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22 15:35:1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自9月13日以来,内江市经开区松山社区网格员就开启“抗疫加速模式”,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每天凌晨四点,网格员会准时起床,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虽然几乎每晚只睡两个小时左右,但为了尽快控制住疫情,大家没有丝毫怨言,各自奔赴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两米距离……”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网格员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设置警戒线、摆放指示牌、体温测量,网格员认真细致的工作确保了现场采样正常有序开展。


  为切实做到“应检尽检”,网格员提前排查走访,摸清需要上门检测人员情况,主动随同医护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人群做核酸检测。每到一户,他们便熟练地为居民进行个人信息确认录入,协助医护人员消毒、核酸检测取样,普及防疫知识,叮嘱居民做好日常防护和通风消毒,为辖区群众筑起了坚实的安全防线。(庞雪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