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内江经开区网格员:日行两万步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需求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19 17:22: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全体网格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奔赴“疫”线,全员出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凌晨核对物资准备,到督促群众保持一米距离;从带领医护人员穿梭于特殊群体家中进行上门检测,到夜晚通知群众最新核酸检测信息,处处都有网格员的身影,筑起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您好,昨天的蔬包菜够不够?今天还有其他需要增加的吗?”“您需要的生活用品已经放在您家单元门口啦,麻烦您出来取一下。”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保障群众日常生活用品和食物供应,是网格员们最关心的事情,他们纷纷化为居民的“双腿”前后奔波,为群众安心宅家,吃下定心丸。


  一天下来,网格员的微信运动步数都高达二万多步。(黄晓林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