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经开区寿溪桥社区网格员 用责任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7 16:47: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你好,我是社区网格员,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大哥,你隔离已到期,我们给你送疫情防控隔离书来了…”。9月3日一大早,寿溪桥社区里就响起了网格员们的声音。


  面对疫情的反复侵袭,寿溪桥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员与群众联系紧密、覆盖广、反应快的优势,9名网格员积极行动,第一时间投身防疫一线。为减少人员接触,覆盖寿溪桥辖区的各网格与居民的微信平安群成了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的“线上一站式服务大厅”,网格员则力所能及提升“线上”服务水平,在微信平安群里及时转发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告、通知,“线上”接受群众的服务“点单”,将居民的需求、困难一一汇总,记录在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中,并迅速上报、跟进解决。线下一次次地敲门入户,一次次的电话随访,反复核实,一遍遍的防控宣传,牢牢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做到网格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


  网格员们用行动诠释着初心,用担当和责任将小区筑起一道道疫情安全防线,让居民暖心、安心、放心。(张天平)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