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网格员用心服务,助力全民核酸有序开展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6 10:53:0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自接到全民核酸检测任务以来,经开区凉风社区网格员积极奋战,全程参与场地布置、场所消杀、组织群众、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采样当天,网格员在各核酸检测点认真进行人员信息登记,并在现场做好人群引导分流工作,引导村民在排队时按照提前画好的安全距离随时保持“一米线”,有效避免人群过度聚集。对于未前来采样检测的村民,网格员挨家挨户进行敲门确认是否全家都已进行核酸检测,有没有因为行动不便需要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的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对于未在家的村民及时通过电话、微信群内进行通知,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网格员积极发挥网格员职能,协助村居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辖区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长城”,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张玉婷)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