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松山社区网格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31 18:38:1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8月30日上午,经开区网格员化身志愿者,在春天公园城积极投入核酸检测工作,坚守抗疫第一线。


  各位居民请注意“提前出示预登记二维码,戴好口罩,立刻到集中采样点做核酸采样。”在疫情防控现场,网格员们积极动员群众前往集中采样点采样,积极协助第六人民医院工作人员采集扫描核酸检测码等。引导待检测人员有序排队、戴好口罩,对未戴口罩的居民及时发放口罩。对社区内不会使用核酸二维码的老年居民,网格员第一时间帮助他们打开核酸检测二维码,让老年居民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对在现场排队检测的老年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


  面对疫情,松山社区网格员上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保全辖区群众平安。(庞雪辉)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