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加强易制毒场所排查,筑牢网格第一防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12 16:49: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杜绝种毒、制毒窝点在本辖区内出现,严厉打击种毒、制毒犯罪活动,确保广大群众不受到毒品的侵蚀,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8月12日,经开区靖民镇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制毒高危场所排查工作,对辖区内进行全覆盖排查,同时对群众进行毒品预防宣传。


  本次排查重点针对废弃房屋、农村房屋开展,此外还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鼓励群众举报违法种毒、制毒、毒品加工等行为。


  通过此次排查未发现易制毒窝点,并在排查过程中向辖区群众普及了易制毒工厂和易制毒窝点的相关知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张玉婷)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