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经开区壕子口街道:筑牢小区禁毒宣传阵地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11 11:13:1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小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壕子口街道集中资源,围绕人口基数大、人员构成复杂的中大型小区,打造禁毒宣传展示柜5处,深入推动小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


  为提升宣传效果,禁毒宣传展示柜放置在小区出入显眼位置。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样品及文字介绍,提升居民识毒防毒能力。同时,以禁毒展示柜为宣传阵地,街道、社区不定期开展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问等活动,为人民群众直观详细地介绍了新型毒品种类、危害及预防具体措施,并呼吁辖区群众向身边的家人、亲戚及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及时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提升辖区禁毒氛围。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壕子口街道在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不断加大禁毒工作投入,创新禁毒宣传手段,高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彰显了党和政府禁绝毒品的坚强决心。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