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居民楼顶养鸽子引纠纷 网格员联动调解促和谐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08 18:21:0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经开区西浦一城8栋32楼居民在楼顶因喂养鸽子引发了邻里纠纷,让友邻变成了“怨邻”。8月8日上午,得知此事后,网格员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一番了解得知,该小区住户王某在楼顶饲养鸽子,小区楼顶地面的鸽子排泄物和掉落的鸽子毛,不仅造成环境卫生差,也让邻居十分恼火,同时,鸽子的叫声也影响了邻居的日常生活。双方多次沟通无果。


  随后,网格员从邻里关系角度出发对王某进行劝说,王兵承诺按时消毒鸟笼,打扫鸟笼周围卫生,减少喂养鸽子数量。


  网格员作为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充分发挥第一道调解防线作用,为社区和谐安宁发挥了积极作用。(庞雪辉)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