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危树断裂 “格格”及时协调除隐患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08 11:40:3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这棵悬着的树枝砍掉了,我们的心也放下来了!”8月4日,眼看危树隐患得以排除,市中区城西街道甘泉寺社区刘女士说道。


  原来,当天清晨6时许,市中区甘泉寺路居民向甘泉寺社区反映,甘泉寺路铁路沿线有一棵大树的树枝断裂,悬吊在半空,摇摇欲坠,随时可能掉落伤及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反映后,社区高度重视,当即派出网格员赶赴现场查看。“经查,断裂的大树地处铁路部门辖区范围,由于该隐患威胁程度大,须立即排除,所以我们第一时间对接了铁路部门。”甘泉寺社区网格员查燕华说。


  随后,铁路部门请来专业施工人员及重型吊车,通过延伸吊臂,由人工进行分断处置,砍伐人员对悬挂的树枝轮流使用机动链锯进行切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危树被全面清除。(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