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东兴区开展文旅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5-15 11:50:57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东兴区文广旅局联合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部分网吧、KTV、音像店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检查,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经营场所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情况,以及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音像店是否售卖涉及恐怖、迷信、低俗、色情内容的音像制品或盗版书刊。同时,向各经营单位开展普法宣传,引导商户主动担起“扫黄打非”责任,自觉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此次检查,未发现网吧内有人员浏览淫秽色情网页,未发现有非法出版物及各类非法报刊流通,整体情况良好。

  

  东兴区将继续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加大对辖区文旅市场的日常监管和宣传指导,严厉打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持续净化市场经营环境和社会生活环境。(唐明润)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