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东兴区开展文旅市场安全检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07 10:13:26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切实抓好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文旅行业安全、规范、有序运行。12月5日,东兴区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旅市场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各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实名登记、日常消杀、开展“一扫四查”等相关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并就场所是否证件齐全、是否接待未成年人、是否存在非法行为等进行仔细查看,确保各经营场所规范运营。随后,检查人员还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查看,通过检查消防通道、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栓是否能正常运转等方式,压实经营主体安全责任,确保场所安全运营。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重大问题,对于一些细小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与负责人交流,并现场监督进行整改。东兴区文旅局将继续对辖区内的文旅市场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并通过分组、分片的方式,确保检查工作不漏一人、不漏一处,切实筑牢文旅市场安全屏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