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疫情防控不到位!威远2家门店被责令整改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02 08:50:31 】 【 来源:威远融媒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中之重


  为筑牢疫情防控线


  威远对不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门店


  进行了停业整改


  11月28日下午,威远县市场监管局在对城市花园超市、餐饮店、沿街门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巡查时,发现杨波采耳城市花园店店员未佩戴口罩、进入店内的顾客未扫场所码,店员对“一扫四查”不清楚等问题,同时也未将相关承诺书张贴在醒目处。

1.jpg

  按照县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要求,市场监管局现场责令该店立即停业整顿,整改完毕,待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营业。


  在商业三街,路边小茶馆内人员多,且没有正确佩戴口罩。经检查,茶馆存在登记台账不完善,进出人员未测体温、未亮行程码等情况,各项防疫措施未严格执行,流于形式。


  对此,检查组立即对茶馆内人员进行了劝散,并对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威小妹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相关场所疫情防控管理,严厉打击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该局近期将对县城餐饮企业、门店、茶坊、药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大检查,主要检查各经营者落实“一扫四查”的情况,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