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内江执法专班 夜查营业场所疫情防控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31 13:34:35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鉴于当前四川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8月29日晚9时许,按照内江市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综合监督执法专班安排三个小组分别到市中区、东兴区、内江高新区,对KTV、茶楼、浴足店、网吧等营业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请出示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消毒记录请出示一下。”在位于市中区河坝街的芒果KTV,检查组仔细翻阅相关台账,查看入场人员扫码、测温情况,检查消毒液是否过期、测温设备是否损坏,抽查从业人员是否接种疫苗。经查,该单位严格执行了疫情防控措施,检查组叮嘱其继续强化防范意识,做到逢人必查,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与省外来(返)内人员,在防疫要求上要做到“滴水不漏”。


  检查组在位于东兴区蟠龙路的渝富桥浴足城也进行了同样的检查,发现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近期部分从业人员没有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书面责令整改,叮嘱负责人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进店顾客扫码、测温、行程卡查验,确认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此次行动共检查9家单位,发现问题16个,书面限时责令改正3家单位,口头现场责令整改3家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于近日开展“回头看”。(袁亮)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