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防疫不力!威远3家餐饮店被责令停业整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0 21:54:29 】 【 来源:威远融媒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威远县市场监管局继续对全县各餐饮店等重点公共场所保持高压监管力度,督促指导餐饮业主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餐饮店已能坚持对顾客“场所码”的查验,但对“行程卡”的查验尚存在明显不足。

  

  4月19日,威远县市场监管局检查发现高升街老兵饭庄、朱羊子羊肉汤馆和商业三街山沟沟土羊馆未按规定要求查验进店顾客的“行程卡”,甚至店员不知如何查验“行程卡“。威远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上述3家餐饮店停业整顿。

  

  自4月6日以来,威远县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6人次,累计排查400余户次餐饮店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约谈21户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累计13户餐饮服务单位被责令停业整顿。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