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内江执法专班:7天发出3份责令整改通知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0 21:04:33 】 【 来源:内江日报

  4月18日,记者从内江市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综合监督执法专班获悉,近期,市综合监督执法专班加大了检查力度,坚持对全市范围内重点密集性、密闭性场所开展巡回式监督检查。仅在过去的4月11日至4月17日,共检查单位115家,就部分场所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经复查,目前均已全部整改合格。

  

  据执法专班办公室主任胡理介绍,每到一地,工作人员均仔细查看场所码、防疫物资准备、消杀记录以及测温等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查验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督促各公共场所强化人员排查,严格落实“三码”联查。从目前检查的情况来看,一些公共场所仍然存在入口无人值守、未执行全员扫码测温、部分人员没有佩戴口罩等情况。

  

  胡理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公共场所仍要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按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并配合整改,拒不整改的将被依法查处。同时,“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广大市民出入公共场所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张小丽)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