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内江市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综合监督执法专班“扫街入店” 半个月发出15份责令整改通知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3-21 12:01:07 】 【 来源:内江日报

  “场所码要贴在入口醒目的位置,凡是进店的客人一定要扫描场所码、测体温……”3月16日上午10时许,趁着商家纷纷开门营业应对午间消费高峰之时,内江市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综合监督执法专班工作人员以随机入店的形式,深入多家酒店、餐饮、商场、超市等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每到一家经营场所,工作人员均仔细查看场所码、防疫物资准备、消杀记录以及测温等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查验了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在位于东兴区五河路的星河小厨,执法专班工作人员发现该店场所码并没有按要求张贴在入口醒目位置,存在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举措落实不到位问题,且店内没有发现消杀记录,遂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当日内完成整改,执法专班工作人员将在次日再次上门检查整改情况。


  当天,执法专班工作人员还来到位于东兴区邦泰国际公馆的牛串椒串串香,复查前一日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落实到位,并再次提醒经营人员绷紧疫情防控弦,切不可麻痹大意。


  春节前,为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由内江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文广旅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疾控中心等15家单位组建了内江市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综合监督执法专班,对商场超市、餐饮行业、KTV、酒吧、游戏厅等各类密集性、密闭性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巡回式监督检查。


  从2月28日至3月13日,市综合监督执法专班加大检查力度,对内江市“四区”重点密集性、密闭性场所开展巡回式监督检查,共检查单位237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5份,复查12家合格,待复查3家(其中1家需二次整改)。目前,该项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张小丽)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