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防疫情、防盗录盗播:内江开展电影院线执法检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16 22:34:18 】 【 来源:内江日报

  “你们这里人比较多且空间密闭性强,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来自内江市委宣传部的执法人员提醒影院值班经理。

  

  2月11日下午,内江万达影城,排队购票、取票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扫码测体温进入影院,用于防疫宣传的小喇叭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措施。

  

  春节以来,有一大批优秀影片上映,观影市场迎来高峰。当天,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联合执法检查行动,检查小组先后对内江万达影城、资中万达影城、资中太平洋影城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院线电影版权保护的宣传检查工作。

  

  每到一家电影院,检查组人员都向负责人了解了影城的疫情防控措施,详细查看了影院的消毒登记手册,随机查看了正在放映影片的影厅,也查看了影院的消防设施。

  

  疫情防控坚决不能放松。检查组人员检查了三家电影院的发热通道、隔离室设置情况,及时指出不符合规范的地方,并要求影院限时整改。检查组人员告诉影院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并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发现“黄码”“红码”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并向有关部门上报。

  

  检查组人员要求电影院加强放映期间的巡场管理和对员工的培训及监督,严防盗录盗播影片,保护电影版权。要严格遵守并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和行业约定,禁止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扰乱市场。(姜晓凤)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