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政法:在实干中传承雷锋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06 09:30: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2023年3月5日是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按内江市委关于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的安排部署,一大早,内江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及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辅警共20余人到内江经开区汉兴路与安宁街交叉口旁的工地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飘扬,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带着扫帚、簸箕、垃圾钳等清扫工具开展除杂去乱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清除杂草、收拾杂物、清理乱搭乱挂物品……大家铆足干劲,忙的热火朝天,在实干中传承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活动共清扫500余平方米。

  

  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滋养了一代又一代人,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坐标。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不朽的思想道德丰碑。其中所蕴含的奉献、奋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追求。踏上新时代、新征程,要继续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赓续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雷锋精神转化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不竭动力,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郑婷婷)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