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驻内江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2023年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21 16:22:3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2月17日,驻内江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2023年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分工文件,开展了警示教育,解读了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十项工作联系机制,听取了综合监督单位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综合监督单位思想务实、工作扎实,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突出。2023年,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坚持脚步不停、力度不减。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干部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政治责任,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健全完善工作协调机制,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地落细。要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认真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平安内江建设、维护政治安全、普法宣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常态化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干部队伍。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