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14 19:16:2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月8日,内江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镇(街道)政法委员通过现场参加、视频收看等形式聆听了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乙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绍文,市政协副主席刘国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治,市检察院检察长陈齐鸿,内江军分区副司令员李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市政法系统英模代表、全国“双百政法英模”“2022年度法治人物”、内江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文国云以《忠诚为民践初心公正智勇担使命》为题,畅谈政法工作感悟和成长经历感想,讲述了一位政法人一心向党铸忠诚、一腔赤诚践初心、一往无前担使命、一身正气作表率的初心情怀和奋斗故事。文国云说,忠诚为民践初心,公正智勇担使命,需用心触摸“追求信仰”“勇毅坚持”“苦干实干”“平凡奉献”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者行必远”。


  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近年来,全市广大政法干警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涌现出文国云等一批先进典型。报告会迅速在全市政法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政法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守法治的价值追求、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努力争做“忠诚、为民、公正、智勇”的内江政法先锋,用忠诚、担当、奉献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内江政法事业的崭新华章。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