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叶寒冰督导内江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谱写好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31 09:26:20 】 【 来源:川观新闻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30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在内江督导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谱写好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前,叶寒冰审阅了内江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内江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听完大家发言后,叶寒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在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带好头、作表率,政治上必须绝对忠诚,思想上必须清醒笃定,行动上必须坚定不移。要在奋力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聚焦省委确定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着力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努力把内江建设成为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要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在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陈宇)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