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政法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17 11:33:2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月12日,内江市政法系统“奋进新征程、政法作贡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在市综治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苟乙权出席活动并致辞。


  苟乙权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集中展示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性成果的汇报会,也是一次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动员会,更是一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的推进会,旨在全市政法系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政法干警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动新时代内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从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到承载着14亿中国梦的巍巍巨轮,从脱贫攻坚主战场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从街边的普法宣传到田间地头背扛国徽去审判……13名参赛选手饱含深情、激情澎湃地为大家讲述了内江政法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的一个个平凡小故事,折射出内江政法干警以平凡的坚守铸就不凡的事业的使命担当。大家喊出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定当接过一代又一代政法人的接力棒,挥洒不悔的汗水、热血和青春,将个人奋斗理想融入政法工作中,融入我们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中,让我们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在我们新一代青年干警的接续奋斗中绽放青春之美、梦想之光的铮铮誓言。”


  苟乙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作为党领导下从事政法工作的专门力量,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必须先行一步、深学一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作好示范、当好表率。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是政法事业薪火相传的中坚力量。政法年轻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坚决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切实肩负起中国式现代化内江篇章护航大任,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内江、法治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特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内江日报社、内江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担任嘉宾评委,市县两级政法单位视频观看了演讲比赛。(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