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曙光初现,希望就在前方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18 16:15:26 】 【 来源:内江日报

  从9月17日起,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陆续“解封”,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也在逐步恢复。


  经过一周多时间的奋战,全市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主城区社会面得到有效管控,县城也已经“解封”,一切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县城的解封,是我们本轮疫情防控“成果”的印证。可以说:曙光初现,希望就在前方!


  但是,此时我们不能盲目乐观,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主城区还要继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不出门、不流动,不扎堆、不聚集,不给病毒任何“反弹”的机会。


  也许,居家一周多时间来,大家不免有些焦虑烦躁,但暂时的忍耐,都是为了能巩固战疫成果,早日“解封”内江,迎回熟悉的“烟火气”。所以,请大家再坚持坚持,急于出门的脚步再等一等,躁动的心再静一静。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有胜利。我们不妨把居家当成一次难得的机会,多陪一陪父母,陪一陪子女,停下来充一充电,待疫情散去元气满满再出发!(段春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