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专项办专题调研督导内江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06 11:42:48 】 【 来源:内江日报

  当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正在全省有力有序开展。5月31日,省专项办副主任、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省第四督导组组长罗春梅率队,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调研督导内江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苟乙权主持工作汇报会;市检察院检察长陈齐鸿参加会议。

1.jpg

  苟乙权在汇报中指出,内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全市上下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组建专班、宣传发动、摸底排查、核查反馈、打击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内江市将聚焦抓痛点、攻难点、消堵点,在持续攻坚、抓案剖案、铲除隐患、化解风险方面狠下功夫,全面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在听取内江市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后,省督导组对内江市专项行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内江市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动员部署有序有力,宣传发动有声势、有效果。并围绕线索核查、隐患摸排、打击整治等工作给予指导。罗春梅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该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好问题线索的甄别收集,落实台账管理,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依法严惩养老诈骗犯罪,形成高压态势和有力震慑。要强化问题意识,明确职责职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细化举措,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省第四督导组成员,市专项办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和各县(市、区)专项办主任等参加督导汇报会。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