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2022-2023年度“隆昌十佳政法干警”风采展示之一 ——隆昌市委政法委邓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23 19:55:3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坚持为民情怀,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危难来临,是他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平常岁月,是他们默默坚守、不辞辛苦。他们用忠诚与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书写政法职责使命,他们是隆昌政法人,“隆昌十佳政法干警”是他们的小小缩影,他们是我们身边的“英雄”,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邓武,中共党员,隆昌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股股长,他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业务能力突出,表现优异,多次获评年度优秀公务员,2022年10月被隆昌市委市政府评为抗疫先进个人,2023年3月被内江市委市政府评为2022年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优秀个人。


  急难险重冲锋在前


  疫情防控期间,他作为社区管控组联络员,既要上传下达、还要分解任务、汇总分析、督促落实,沟通协调社区管控各类事项。社区管控时间紧任务重,他长期加班加点,疫情应急处置期间更是连轴转,但他没有丝毫怨言。他说越是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党员、政法干警就越要挺身而出,护好大家,才有小家。


  勤学善思尽责担当


  他从事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超大小区治理试点等工作先后在内江市相关会议上作交流发言,有力夯实平安隆昌基层基础。总结提炼的“四个三”工作法推动超大小区纠纷化解、“三大链条”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提质升级等做法获四川长安网、四川法治报等媒体刊载,指导提炼的“一核六联四治”“四色调解法”等基层社会治理经验获好评推广。


  服务群众用心用情


  作为隆昌市政法先锋服务队的一员,他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服务群众的行列中,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防疫知识宣传、车道引导服务、行为劝导等工作。他还不定期到镇、村、社区走访,走村入户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宣传、政策咨询等服务,坚持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一点一滴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