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内江青年应急人:奋战抗疫一线 挥洒热血青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19 10:23: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面对内江突发的疫情,刚参加工作的内江市市中区应急管理局选调生张豪迅速地完成了身份的转换,以一名青年党员干部的身份,在抗疫最前线展示着一名党员不畏难、不怕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下沉一线时,为减轻医务人员压力,加快检测进度,张豪主动承担起了身份证信息记录工作。一边引导无健康码的居民们进行核酸检测,一边记录居民身份及通讯地址信息。一直工作到排队的居民们都顺利地完成检测,才能停下来歇一歇。


  在单位待命期间,张豪也时刻处在战备状态。一旦有物资调配的工作,他就马上做好防护措施,穿上马甲,戴上工作证,到达仓库搬运应急物资。由于时间紧、需求大、工作急,基本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


  家在外地的张豪,中秋佳节思乡情更切,在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下,他藏起这份思乡之情化作前线抗“疫”动力,展现出应急新力量的责任担当。(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