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江公安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仪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10 21:58:2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内江市公安局民辅警举起右手,说出铮铮誓言。


  1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内江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警旗致敬宣誓和荣誉授予仪式,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作讲话。


  杨绍文在讲话中向全市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自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聚力打赢了成都大运会、大千龙舟节安保维稳等一场场大仗硬仗,攻坚侦破了部督、厅督大要案件,内江公安获评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绩突出集体,19个集体、45名个人获厅局级以上表彰奖励,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杨绍文要求,2024年,全市公安机关要传承和发扬内江公安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内江公安工作现代化“一条主题主线”,健全完善专门工作体系、警务组织体系、服务发展体系“三大工作体系”,大力加强法治公安建设、科技信息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甜城铁警建设“四项基本建设”,系统推进思想观念、组织形态、职能体系、支撑保障、队伍素质“五个现代化”,为推动内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内江市公安局“向人民报告”新闻通气会,通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听取媒体代表的意见建议。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