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21 10:18:18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1月16日,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走进市中区凌家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


  “目前,我们正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目的是压事故、保畅通。重点针对‘一盔一带’宣传,加强对农村地区客货车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和酒(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平安畅通。”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宣法中队中队长赵晓林说,希望广大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据了解,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一老一小”、摩托车驾驶人等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防护能力。(黄正华)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