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江市中区:禁毒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8-11 13:04:0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8月10日,内江市中区禁毒教育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岳光科,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内江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刘泽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葛方奎以及市、区禁毒委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

  

  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禁毒工作人员,各镇(街道)主要领导、禁毒专员,区公安分局民辅警、甜城义警代表,区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泽华同志代表区禁毒委作动员讲话,岳光科同志宣布市中区禁毒教育基地开馆。出席仪式的市区领导共同为市中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随后,出席和参加活动的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

  

  市中区禁毒教育基地以“百年禁毒历程”为主线布馆,提取内江典型视觉符号,运用多种创意手法展现禁毒主题,引导参观者步入禁毒的历史长河。室内展厅分为禁毒大事记、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典型案例、禁毒成效等多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示、多媒体演示、电子设备互动等方式,引发参观者全新的视、听、触共鸣,全面揭示毒品危害,彰显禁毒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打造全新的禁毒宣传教育平台载体。(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