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江交警: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全力护航“中高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6-07 09:51:0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6月5日晚,内江开展全市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内江公安交警积极参与,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0起,为即将到来的“中高考”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当晚,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直属大队组织警力联合特警、禁毒民警,在市中区南环路、东兴区兰桂大道、内江经开区汉渝大道等路段设置检查点,重点对酒驾、毒驾、飙车“炸街”扰民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晚上9时30分,记者在兰桂大道检查点看到,交警正忙着使用酒精快速检测器对途经机动车驾驶人逐一进行检测,针对现场出现大功率摩托车,一律引导至安全地带,仔细核对驾驶人、车辆信息,发现存在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准驾不符等违法行为的,坚决依法严厉处罚。

  

  在严查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各检查点民(辅)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要求驾驶人在驾驶机动车时不得追逐竞驶、不得飙车“炸街”扰民,同时向广大驾乘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酒驾醉驾危害和“中高考”期间出行注意事项,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维护“中高考”交通秩序,不给“中高考”添堵,共同营造文明出行,爱心助考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中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接下来,内江公安交警还将以校园周边为重点,持续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路面巡逻管控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及休息环境。(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