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情暖新春共护未来”——内江“谭妈妈”团队再出发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03 12:20:5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月1日,内江市检察院、市中区检察院、市中区妇联联合开展的“情暖新春共护未来”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在凌家镇牛角田村“谭妈妈工作室”举办。


  活动中,市中区检察院“谭妈妈”未检团队、市中区妇联工作人员、“中区检察汉安银辉”老党员工作室的四名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的监护人就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未成年人保护法》重点内容和《家庭教育促进法》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

1.jpg

  亲子活动中,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家人形象,用笑脸贴纸表达了对家人的爱意,促进了家长对孩子内心世界的理解,进一步增进了亲子感情。


  据悉,市中区检察院将不断加强部门联动,凝聚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合力,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郑婷婷)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