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市中区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30 16:08:0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月2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市中区法院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院干警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振奋精神,力争一流,奋力谱写市中区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组书记、院长郑强在升国旗仪式上讲话。


  上午9时,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院干警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祖国表达崇高敬意,以昂扬姿态开启兔年新局。


  升旗礼毕,郑强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2022年全院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推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改革攻坚、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区法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强强调,2023年,要保持初心、满怀信心、凝聚人心,奋力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最大优势,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要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最大任务,围绕中心大局,狠抓执法办案主业;要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最大动力,认真落实司改任务,释放司法运行效能;要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最大保证,不断提升干警素能,加强司法履职能力;要坚持把保障民生作为最大责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司法诉求,开创司法为民新局面。(曾婷惠)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