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法先生”送法进校园 守护少年的“你”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11 12:27:5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年来,市中区法院积极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建立未成年人专业审判庭,搭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衔接平台,强化法治宣传、法校联动,充分发挥司法教育作用,有力推进了法治社会建设。近日,市中区法院刘厚林法官利用休假时间,开展送法进学校活动,以《未成年人保护法——我们的成长保镖“法先生”》为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宣传课。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让我们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同学们觉得小林爸爸让小林去水库游泳的做法对吗?你们觉得老师处理校园欺凌的方式是正确的吗?“沉迷于手机网络我们该怎么办?”一个又一个的生动有趣的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而活泼。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收获了许多法律知识,开心地结束了这次法治宣传课。(黎龙)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