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资中县法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5:23:4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月1日,资中县法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浪飞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学军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党组书记、院长宋斌总结了资中县法院2023年度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一以贯之筑牢政治忠诚。二是紧扣中心大局,一如既往服务经济发展。三是深化司法为民,一往无前捍卫公平正义。四是注重自我革命,一抓到底锤炼过硬队伍。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浪飞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市委副书记、资中县委书记路松明对全县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国云委托,对县法院2023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县法院从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助力法治资中、融入善治船城、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争先晋位、再创佳绩。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