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薪火相传 赓续荣光——市中区人民法院举行高卫东、肖甦两名同志退休欢送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30 13:00: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来时风华正茂,离时已生华发,但荣光从未远去。

  

  3月24日下午,市中区法院召开了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高卫东、肖甦两位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院长郑强,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红雷,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菊华和有关部门干警代表参会。

  

  会上,陈委委主任宣读高卫东、肖甦两名同志退休文件、介绍两名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情况,并签订离任承诺书。两名退休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在市中区法院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同事们的深厚情谊和对法院工作的眷恋不舍。与会人员畅谈了与两位退休同志共事的经历和感受,对他们在工作中给予自己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榜样,把他们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传承下去。

  

  郑强院长代表党组发表讲话:一是深切地感谢。感谢两位老同志为中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二是由衷地祝福。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退休新生活。三是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区法院各项工作,积极为法院发展出谋献策。年轻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致敬和学习,要切实传承好老同志的职业精神,继续谱写中区法院司法事业新篇章。

  

  欢送会的最后,郑强院长为两名退休同志送上退休纪念品,并邀请所有参会人员到法院大楼前合影留念,用照片定格下这一温暖瞬间。(隆思嘉)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