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买卖合同起纠纷 一调一撤排民忧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28 15:53:2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内江市中区法院乐贤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其关联案件民间借贷案当事人也一并撤诉。通过承办法官耐心地辨法析理,原被告双方当事人就欠款纠纷达成一致意见,成功化解了宿怨,双方握手言和。

  

  2022年3月,原、被告就买卖植物油口头达成一致意见,原告以每公斤12元的价格向被告提供植物油。2022年7月至10月原告向被告提供了3,161.5公斤植物油,共计37,938元。因双方当事人案涉另一起民间借贷纠纷,被告迟迟不愿还款,且双方意见存在较大差距。

  

  承办法官了解案情后,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耐心引导双方换位思考,从法理出发,从情理入手。至此,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与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均得到圆满解决,高效妥善化解了矛盾,真正实现案结事了人和。(贺杨)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