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强到朝阳镇华匠冲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07 09:17: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月31日,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强到朝阳镇华匠冲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参加驻村工作队2022年述职测评会,朝阳镇党委书记魏亮参加调研。

  

  郑强详细了解了华匠冲村驻村工作队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的工作述职,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在2022年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科学谋划、措施具体、成绩突出。

  

  郑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村组织建设,充分履职尽责,形成踏实肯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的良好工作氛围。突出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推动乡村建设、产业发展、项目落地、村社治理,紧扣实际,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实干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推动乡村振兴。抓好作风建设,务求工作实效。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驻村工作队做到真驻村、真实招、真实效,做好群众工作、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平安驻村、有效驻村。(宁爽)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